快速部署應用程式

大量部署的難處

軟體採購預算是學校每年大宗支出,除部分系所使用的教學軟體重疊,軟體對於硬體規格以及作業系統也有一定要求,若能把這些資源整合,就可讓學生使用到更多的軟體。
大專院校每學期在開學前,計算機中心必須在電腦教室上安裝好各教授上課所需要的應用程式,然後透過還原卡等還原軟硬體的協助,在學生關機後將電腦還原到乾淨的環境。此安裝動作需要安排大量的工讀生來施作,也需要幾周的時間去安裝系統。
如果在學期中,教授發現應用程式不符需求需要新增應用程式,或是應用程式發布新版本,都無法動態的去調整應用程式,造成教授授課上的一大困擾。

隨點即用

隨選雲管理主控台,可協助教師將學校採購的學習光碟、數位學習內容、影音資源等進行一次性封裝,減少教師重複性安裝。
透過軟體串流的技術,提升學生使用不卡頓的好感度,也可降低伺服器硬體成本支出。
每個系所的教師對課程的應用軟體需求不盡相同,於是工程學院在軟體市場中尋找,可以支援大量應用程式封裝、同時節省人力安裝時間與降低硬體成本的解決方案。

教育環境的資源整合,『節省人力安裝時間』及『減輕硬體成本負擔』。不用犧牲教師寒暑假的額外時間,專心準備課程 ; 也不需再安排工讀生確認電腦狀況。此外,透過隨選雲分散式運算架構,硬體設備不需年年評估升級,有效延緩硬體設備淘汰時間,減少製造電腦垃圾,對於環境保護也有助益。
學校未來導入隨選雲服務,可減少實體伺服器數量,優化硬體資源整合,而應用程式的虛擬化,也成為新一代教學助力。

聯絡我們